桃桃桃桃桃子

1.幼儿园的文笔,没办法
2.会努力码字,开坑了就不会弃
3.会修文,但要等我写完,应该是猴年马月的时候就可以了

第九章 成为家主

          主宅的大门此刻虚掩着,门缝里透露出一束橙黄色的灯光,时倾想,自己已经听到了里面传来的声音,好生热闹。


        时倾慢慢推开大门,走进主宅金碧辉煌的宴客厅。果然不出所料,如果说花园里的景物已经让时倾对时氏家族的豪华与奢侈感到惊讶与意外,那么现在正在举办晚宴的宴客厅的豪华程度已经让时倾直接失语。


        可以容纳五十只虫同时用餐的长方形餐桌上面铺着精致柔软的桌布与摆放银制餐具、水晶杯,旁边娇艳欲滴的红玫瑰稍作点缀。


        入口即化的冰激凌与蛋糕、带着花果香的葡萄酒以及每年只有几十斤的岚风果,也仅仅是这场宴会中最微不足道的配角。


        宴客厅最中央的大型水晶吊灯折射出冰冷的白光,明明看起来是那么的尖锐伤人,却给这场奢靡过度的宴会平添了一种莫名的圣洁。


        时倾看着宴会厅里走来走去、与别的虫谈笑风生的时风,心想着:“这就开始了吗?这个时风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在意家主之位。而且他现在看起来与其他虫都相处很好,应该有很多支持他的虫,等一下我要怎样才能赢过他?”


         在时倾微微有些愣神的时候,时风发现了他,时风向时倾举了举酒杯,算是打了个招呼:“是时倾啊,你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晚?是有什么事情耽搁了吗?时寒那家伙来得都比你早。还是说你害怕了,打算跟时寒一样放弃了家主的竞选?”


        面对时风的恶意揣测,时倾没有说话,只是侧身略过了他。还没到时间,时风现在也还不是真正的家主,狂什么呀?家主之位花落谁家还不一定呢?


        对于时倾的行为,时风早已经见怪不怪了,谁让原来的时倾也是这样看时风不顺眼呢?所以时倾此刻的行为并没有引起时风的怀疑。


        还没等时倾找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现任家主发话了。


       “各位,请先安静一下,我有事情宣布。”现任家主时间,也就是时倾的大伯,放下了自己手中的酒杯起身说道。


        “想必大家都清楚今晚宴会的重头戏是什么,但是,成为整个家族的家主,要的不仅仅是自身的等级,还要有头脑、有手段。能带领我们家族走向新的辉煌。”


        “经过我这段时间的思考与观察,我发现,最适合成为下一任家主的是时倾与时风。所以,下一任家主毫无疑问会在他们二者之间选出。但具体选择谁,还是要看在座的各位了。”


        时间说完自己要说的话之后,坐回了自己之前的位置,其余的虫都在小声议论着些什么。


        时倾看向自己的竞争对手,时风,他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眼里的野心比水晶灯的白光还刺眼。


       时风正要说点什么,时倾赶忙在他之前说了句:“各位,我时倾是S级雄虫。家主刚刚说,要想成为新的家主,不仅需要自身等级,还需要有头脑与手段。在下不才,自认为这三者都有,起码,比时风更胜一筹。”


         被时倾打断自己的话,时风很生气:“要论头脑与手段,明明是我更有优势,而你只不过光有等级罢了,下一任家主应该是我。”


         时倾不屑地说:“头脑?手段?就你那四肢不协调的小身板,有什么能力带领家族走向新的辉煌?是凭你的雌君与雌侍,还是凭你那与虫说不上三句话就开始动手的暴脾气?你可拉倒吧,就你这样的,家族不出三年铁定被你折腾得连主宅都保不住。”


        “时风,我才是最适合当家主的虫,起码,比你适合。我一定会成为下一只住进主宅的虫,你若是不知好歹地跟我抢,我不介意直接动手把你给废了,让你没法和我抢。大伯,您觉得呢?”


         一时间,所有虫的注意力从时倾身上立马转移到时间身上,时倾知道,他一定不会拒绝自己的。


       时间是本土雄虫中,出了名的英俊与和气,他年轻的时候,一大堆雌虫对他前赴后继,但他却坚定的选择了一位平民出身的少将作为自己的雌君并宠他多年。


        本土雄虫九个渣,还有一个特别渣。但时间却不属于其中任何一个,他身边只有雌君一只雌虫,他身为大家族的家主,在当今如此变态畸形的社会中,坚定的给予了雌君独属于自己的偏爱。


          时间是一位合格的家主,他知道选择谁更有利于家族的发展。


        是等级高、从小粘着自己的时倾,还是小小年纪就玩死不少雌虫的时风。。。相信时间此刻,已经有了答案。


        时间思考过后,回答时倾说:“我自己一只虫说了不算,毕竟关乎着整个家族,你若是能说服其他虫选你当家主,那你就是下一个住进主宅的虫。”


        听到这话,时倾开心地笑了。而在大厅里的其他虫这时候若是还不明白时间话中的意思,那就白活那么多年了。


        时间环顾四周说:“你们有谁反对时倾入住主宅吗?”


        其余虫默不作声,想要反对的时风被自己的雌君给及时拉住。


         时间一锤定音:“既然无虫反对,那时倾从下个星期开始,入住主宅吧!以后,时家的未来就交到你手上了,希望你能带领家族走向新的辉煌,开创新的未来。”


         就这样,时倾成为了时氏家族的家主,“完美”的完成了666发布的第一个任务,获得能量10个点。


评论

热度(7)